一只森夏捏

幻花潮斯阴阳怪气!古风味的小年糕 颜控白叶鹤!

【幻花】当幻花收到信(番外①)

  (幻花官宣后)

  “北子,有封信给你~(阴阳怪气)”

  

  “害,我这么受欢迎?别是整蛊!!”北子鸽笑着坐到大幻腿边上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那么坏的人嘛,都老夫老妻了()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!!谁跟你是老夫老妻!要是的话我是夫!(红buff加成)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!好好好,看信!你来念吧,大学霸()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我揍你!哼,闸总”

  

  “to花少北某幻: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!我在前面!爷是攻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扯!切”

  

  “OK,正常点

  天天开心,快点    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怎么没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直播!!!”北子鸽的脸突然冲着某幻,大声喊了一句,吓得某幻一个机灵

  

  “切,还青岛教父,我看是青岛娇父!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某幻看着北子鸽,盯着他的眼睛,眼里的光变暗了,北子鸽感到一阵子压迫感,气氛好像不对劲

  

  “某幻?你生气?。。了。!嗯!放开!嗯!!!”

  

  某幻一把搂住花少北,把自己的唇狠狠怼在北子鸽的唇上

  

  北子鸽眼睁睁看着某幻抱着他,却无法逃出写诱人的怀抱,只能看着某幻的桃花眼紧闭着,睫毛长长的,颤抖着,粉红的一层雾悄悄爬上了他的脸,一直延伸到那勾人的泪痣上。

  

  北子鸽感到某幻的舌尖触碰着他的唇,湿湿的,软软的,慢慢进入那温热的口腔四处玩乐,北子鸽躲不开,只好接受

  

  良久,某幻恋恋不舍地放松了一点,让花少北渐渐离开他的怀抱,北子鸽连忙推开他,羞涩地转过头,继续假正经地念信。而某幻一脸玩味的表情注视着他,北子脸热辣辣的

  

  “咳,记得好好休息,天天开心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”某幻一语双关

  

  “不怎么样!哼( っ`-´c)マ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嘴还挺硬!”说着把北子抱起来,准备好好惩       罚他,北子一脸惊恐,却没了力气挣扎

  

  没啦!哈哈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